close


我自己覺得我是一個大辣辣粗線條的女生   沒有太多複雜的想法 也很簡單易懂    也容易跟大家打成一片

只是絕得在女生堆理有些是我無法理解體會  

女生總是很容易地建立起一個個排他性極強的小圈子   隔離他人 

舉例來說  我的女生朋友大部分都說無法獨處害怕一個人   她們絕得 好朋友應該無話不談    需要認同感

她們喜歡陪伴的感覺      喜歡暢談所有事情     希望妳對她們毫無保留      這是她們要好的方式

我喜歡每一個我認識的朋友    也沒有太多的分類項目    但是小圈子的規範 

有時候 讓我絕得自己被切割好幾塊   不喜歡這樣  也無法阻止 這樣的事情發生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很沒有立場    

沒有不喜歡  沒有虛假的友情   過去我不會解釋只會逃避 或選擇 冷落 現在 我選擇面對

也許以前我的做法是錯的   真的很挫折 也很無力 感到抱歉    但是我只想證明自己不是壞人  

對我而且 朋友是資產   不管你是好朋友壞朋友 誰知道 以後妳是不是會需要她的幫助呢? 很難講?

我曾體會過被排擠 被冷落的地獄生活    也體會過 受歡迎  甚至想佔有我 慾望 的 女生朋友 

兩者極端的感受都不是我想要的交朋友方式   只想保持中立態度

但是天性難改   小圈子的規範一直存在 只要不傷害他人 就好了

朋友之間只要信任 真心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o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